close
今天院內論壇出現一個很有趣的主題,原本主題是有關張貼男女聯誼的活動,不過活動費用卻是男生700 女生350,看到這個,開始出現大量筆戰,主題大多集中在1.為什麼這個場合男生應該多付一倍的錢 2.平常男女是否應該平均分攤費用。

我不懂為什麼主辦單位這樣規劃,雖然主辦單位說這是國際禮儀,真的在一個大家都不認識的聚會中男生多付一點是國際禮儀嗎,我指的不是那群有錢到爆的金字塔頂端族群喔。也說男生女生胃口食量本來就不同,男生付多一點是應該的,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吃到飽的女性客戶是不是應該要打對折呢?????就我以主辦者角度來看,也許女性朋友便宜一點,她們參加的意願自然就會提高,這才是問題的核心吧,但如果是這樣,請問各位高智慧的成熟女性們,妳們願意接受這樣的指控嗎???

其實我不太贊成一個聯誼平台男生女生所付的錢不同,這只是一個機會,大家花同樣的錢去買一個可能有幸福的機會,這不是很好嗎,不應該男生就要多花一點錢。但如果這個機會把握住了,有了下一次one by one的約會機會,第一次約會男生主動付帳,這是男生的權利與義務,這我堅持!!之後不管如何,男生主動買單是也應該的,而女方要不要出錢就看她了,這種互動是要有自覺的。我的觀念是,我會主動付錢,也不會主動跟妳要錢,但妳要給我錢我百分之百會收到口袋,就算超過我也會收,就當妳把我帶出場的小費,不過也不要把我當凱子,我很窮,妳要是每次都玩這招,我想那就game over了,我非常討厭被利用以及被當白癡耍的感覺,不要以為我不知道。

我以前的女朋友不管今天是一起付帳或者她要請客,最後他都會把錢交給我要我買單,這其實是她的心意。姑且說我大男人,但我真的認為出門約會,女生付帳而男生在旁邊站著確實有點怪怪的,不知道其他男生會不會有這種感覺,歡迎反駁我,所以認識我的女生就請滿足男生這愛面子的個性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djan81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