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分享我的新家格局,坪數43坪,室內可能有30坪吧
坐北朝南,兩間房間窗戶面東,是我喜歡的座向,應該是大家都愛的座向吧

除了廚房改成封閉式的廚房外,格局沒太大變動
三房兩廳,預計一個房間當書房(其實是電動間)
兩間衛浴都有開窗,是我買房的要點之一,沒有開窗的直接打槍

風格呢,應該是時下最流行北歐風
交屋後不打算做太多裝潢,不喜歡太多硬式的木作在家裡
到時候搬家也帶不走,寧願把木做的預算花在好一點的家飾上
所以我只打算做一點點天花板,修飾冷氣走線
唯獨最大筆裝潢(帶不走的)就是廚房跟木地板了
因為我太愛實木給我溫暖的感覺
很久以前我就希望家裡有很多很多木頭
所以我很任性的把地板給退掉了,打算重鋪木地板
噓,這千萬不可傳回台東讓老佛爺知道
木地板形式請google "柚木 自然推油"
只留廚房跟玄關保留磁磚
雖然這會花我很多錢,但我絕對不後悔,哈

新家配置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djan81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